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医师节 致敬医师节

​——上饶县第五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医护技能大比武活动表彰会

2018-08-16 14:4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今年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8月14日,在首个医师节前夕,上饶县血防站、县第五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上饶县第五人民院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医护技能大比武活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县卫计委副主任董卫东、王显强,党委委员黄茂其分别应邀出席开闭幕式。县血防站站长、县第五人民医院院长曾建芳致辞,站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全站(院)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14433235565722615_49.jpg

董卫东在上午的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的重要指示,上饶县第五人民医院秉持“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宗旨,在首个医师节来临之际,搭起技能比武的擂台,用活动凝聚人心,用活动振奋精神,用活动传导正能量,掀起“学技能,比技能,人人都是好行家”的良好氛围,为县血防站、县五院执着追求医者素养,医者文化,医者追求自豪点赞。

14434859522369387_49.jpg

王显强在下午召开的表彰大会上首先代表县卫计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和医护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有梦想才有希望,有技术才会更有力量。每一次医护技能比赛都是一次学习,一次提高。通过比赛的形式,夯实医护人员培训中学习到的服务理论知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医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医护人员的“别样“风采。

14440439801241788_49.jpg

他说,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旨在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增强广大医师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对于推动广大医师进一步加强职业规范,强化行业自律,更好地改善医患关系也具有极其重要意义。让我们致敬医师节,向所有的医生们致敬!他要求,县第五人民医院要在争创二级综合性医院的又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努力实现医疗安全零事故、医疗管理零差错、防范措施零疏漏、行业作风零投诉、医护、疗服务零距离“五个零”的目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14442475616587250_49.jpg

曾建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站院过去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站院全体医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提高能力,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技能,增强“能看病,看好病”的能力;二要爱岗敬业,群策群力,形成推动医院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打造优势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三要崇尚医德,提升素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实现医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此次医护技能大赛共分医疗技能和护理技能两个竞赛单元进行,共有56名选手参赛。为确保比赛更加公平、公正,透明可信,他们还邀请了上饶市人民医院郑德富、王锡富、王月敏等8名市级医护专家老师担任评委。经过紧张的角逐,两个竞赛类别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在该院前期“优秀医师”评选中,陈远新、黄书春、余达标、李莎雯、陈蕾等5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全院“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