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蒂沃利主题乐园迎来开放175周年纪念日

2018-08-16 11:28:1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丹麦蒂沃利主题乐园欢庆175周年

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蒂沃利主题乐园8月15日迎来开放175周年纪念日,当地民众和游客沉浸在欢庆的气氛中。

蒂沃利主题乐园1843年8月15日首次开放,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游乐园。乐园也是童话大师安徒生为其名作《夜莺》寻找灵感的地方。

为庆祝开放175周年,蒂沃利主题乐园从11日起就开始举行一系列活动,围绕着“世界聚集蒂沃利”主题,给前来乐园的人们带来多场精彩演出,包括中国黑龙江省京剧院带来的《天女散花》等京剧表演,以及来自纽约的芭蕾舞演出等。

蒂沃利主题乐园管理人员对中国京剧表演极为称赞,认为园内的“中国大戏台”真正做到了“物有所用”,中国国粹给乐园175周年庆典带来了精彩贺礼。

今年的庆祝活动还包括蒂沃利主题乐园历史上最大的花车巡游表演。150米长的巡游队伍包括5个梦幻般的花车,其中名为“丹麦友谊花园”的花车由迪士尼世界度假区专为此次庆祝活动设计。为让更多民众和游客感受175周年庆祝活动,花车巡游表演将持续到9月23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