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心的哥送受伤男子就医

2018-08-08 16:44:29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高空坠物男子被砸伤 爱心的哥免费帮送医

昨日上午11时30分,南海区出租车企业佛广集团出租公司驾驶员程新生途经禅城区岭南大道南时,遇到一名头部受重伤的男子打车。该男子身体虚弱,其家属向程师傅求助送医院。程师傅见状后,马上将他接上车,并送往医院。


后经了解,该名男子被高空坠物砸伤头部。由于伤势比较重,男子在岭南大道南附近的一家医院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因该医院技术所限而无法进一步救治。于是,他在家属的陪同下,又打车赶去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等了半个多小时,他才终于遇到好心的程师傅。

程师傅把该名男子和家属接上车,发现他身体很虚弱。程师傅见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他们紧急送往医院。中午12时,他们抵达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后,程师傅让该男子赶紧进医院急救,免收车费。该男子和家属谢过程师傅后就匆匆进医院了。

“那名小伙子伤势比较重,我遇上了肯定得赶紧送他去医院。”程新生说。

据悉,程师傅在佛广集团出租公司任出租车驾驶员有9年多了,也是佛广爱心车队成员,经常参加“爱心送考”“爱心义载”、慰问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曾获南海区一星级驾驶员、南海区一星级义工等荣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