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榜题名酬壮志 春风得意展宏图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关工委召开干部职工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

2018-08-07 16:3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8月7日消息(通讯员 吴依林 邱杨)8月7日上午,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3名干部职工子女及家长、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6334978272916708_49.jpg

据悉,2018年,吴伟龙、程丰锋、吴君瑜、刘沁等4名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子女蟾宫折桂。

局关工委主任柳丰岳首先对学子们金榜题名表示衷心地祝贺,随后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及目的,勉励学子们进入大学后一要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庭;二要注意身体,进入大学,是学子们首次离开家庭、父母独立生活,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三要多学本领,牢牢抓住大学这个学习关键期,不辜负党、社会和家人的期望。

16341007836699192_49.jpg

副局长、局关工委名誉主任胡介猷在讲话中说,一是要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孝敬父母,时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健康成长孝敬父母、回报父母;三是要自强不息,朝着梦想的方向,矢志不移地拼搏奋斗,迈向未来成功人生的彼岸。

16343068605290445_49.jpg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子女畅所欲言,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局关工委及家长表示了感谢,对自己的寒窗苦读表示了认可,对未来宏图表示了憧憬。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关工委给学子们颁发了礼物以资鼓励,并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