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召开市财政局“小金库”专项治理督导工作汇报会

2018-07-25 20:1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7月25日消息(通讯员  蔡鹿云  陈风华 )7月25日,万年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上饶市财政局乡镇“小金库”专项治理督导汇报会,上饶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检办主任谢建军和上饶市财政监督局局长蒋玉婵参加会议,万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晗到会并致辞,县财政局局长李承兵主持会议并就全县乡镇“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蒋玉婵首先肯定了万年县“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成绩,随后就开展乡镇“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省市工作进展情况、“小金库”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谢建军指出,万年县此次开展的乡镇“小金库”专项治理有三个工作特点,一是与县纪委、监委密切沟通;二是舆论宣传传导压力;三是督导指导工作有力。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谢建军强调,要转变观念,打消顾虑。要抓住自查自纠“回头看”的有利机会,消除选择性上报的心态;要精心组织、认真摸排。乡镇要担当起“小金库”专项治理的主体责任,再宣传、再发动,同时财政局加强业务指导;要对问题及时整改,及时处理,做到全程留痕,不留隐患。

万年县全县12个乡镇长,财政所长也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