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委副书记齐忠有深入丰溪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07-01 07:46: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1日消息(通讯员 潘凯锋)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广丰区委副书记齐忠有深入丰溪街道小康城社区、塘墀社区走访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街道党工委书记占王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俞江良陪同走访。

07501894239206983_49.jpg

齐忠有首先来到小康城社区郑兴国家中,郑兴国86岁,是一个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齐忠有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当得知老人家年老丧子,身患疾病时,齐忠有十分揪心,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困难需要帮助时就找党和政府,并送上慰问金。当即叮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落实相关补助政策,要经常关注他的生活。

07503642995721676_49.jpg

随后,齐忠有来到塘墀社区困难党员吴祥云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对他多年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奉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克服生活困难,继续为本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走访中,齐忠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予足够的关心,不仅要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还要从思想上、心理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让他们亲身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牵挂,增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