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花园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圆梦使命”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8-06-30 21:4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何美芳)火红的七月,流金溢彩;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6月29日,由贵溪市花园街道主办,铜苑、贵冶、铜城三个社区联合承办,在贵冶文化广场以“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圆梦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 还邀请了江铜集团(贵溪)冶炼厂工会主席常春、贵冶后勤生活服务公司经理刘书达、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付文全、铜都派出所所长童电喜等领导参加。

晚会在开场舞《最美的中国》中拉开了帷幕,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七载风雨奋斗铸党魂,披荆斩棘固党性、一路高歌见辉煌,不忘初心记使命的光荣足迹。社区干部诵读红色家书--方志敏烈士写的《我们临死以前的话》,反映了旧中国战乱频繁、山河破碎、民不聊生,无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为新中国的解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诗篇。葫芦丝演奏的《映山红》,以其悠扬的曲调、娓娓动听的旋律,使人身临其境。小品《三句半》,描绘出了出重拳、扫黑恶、净环境、保平安、扬正气、促稳定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大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彻夜空,舞蹈《激情飞扬》、《天蓝蓝》激荡新梦想,《旗袍秀》展现了江南女子婀娜多姿的身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中还开展了党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整场晚会伴随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共筑中国梦。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为社区居民奉献一场文化大餐。

据了解,贵溪市花园街道铜苑、贵冶、铜城社区自挂牌成立以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始终以“构建和谐平安社区”为宗旨,积极稳妥地协调解决职能移交后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优美、和谐、宜居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21495178667177587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