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适合中小学生的夏令营有哪些

2018-06-26 14:34:29    来源:西安晚报    访问:    

原标题:暑期夏令营去哪里好

暑期夏令营去哪里好

暑期已至,小伙伴们又迎来了一个“快乐、自由”的休息假日。小伙伴们准备如果度过这个假期呢?是“放肆懒觉”自我放松,是“结伴游玩”释放压力,还是“参与补习”充实学业。

每个人的学习方式、生活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暑期对于小伙伴们来说怎么过的充实、快乐、有价值才是最好的选择。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参加夏令营以这种方式来度过这个暑期。

夏令营,是在暑期为孩子们提供的一场文化活动。一般以“游、学”为基础让孩子们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掌握大量的知识,无论是生活技能、学习技巧、社会体验、道德公益等都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夏令营举办的意义可见一斑。

针对于国内暑期夏令营去哪里好?适合中小学生的夏令营又有哪些?夏令营的种类繁多,首先根据我们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为了培养某项体育技能的有:篮球、足球、游泳等体育夏令营;为了培养兴趣爱好的有:唱歌、电影、传媒等艺术文化夏令营;为了培养科技爱好的有:网络游戏开发、手机应用等电子信息的科技夏令营;为了培养生活作息的有:军事夏令营、励志夏令营、素质拓展夏令营等。

有特殊技能、爱好的同学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对于中学生来说当前还是以学习为主,面临的学习压力是比较大的,而另一方面也面临考大学的问题,对于大学的选择、专业的选择,自己的人生目标都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认知;对于小学生来说,当前是学习的黄金阶段,知识接受的比较快,但是并不推荐大量学习难点的灌入,当前应以培养孩子的认知视野及包容、厚德等精神感知。               王 文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