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端午节划龙舟活动安全工作会

2018-06-14 07:4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6月14日消息(潘凯锋)6月13日下午,丰溪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端午节划龙舟活动安全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书、综治主任、丰溪派出所、卫生院和各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占王剑主持会议。

07405915899497377_49.jpg

首先,丰溪派出所所长毛庆华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全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再作部署。

接着,党工委副书记王晓东传达了全区端午节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丰溪街道关于切实加强端午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对端午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

随后,街道党工委与各村居签订了《端午节期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07411592898772188_49.jpg

最后,占王剑传达了区委书记谭赣明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端午节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占王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安全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摸排,敢于作为,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要强化工作措施,攻坚克难,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坚持不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占王剑指出,端午节作为我国传统节日,群众自发组织划龙舟活动的目的是丰富文化生活,为节日增加节日气氛,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理和引导责任,始终将平安放在第一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以划龙舟名义强拉赞助延伸,杜绝一切到企业拉赞助的行为发生,对违规行为不能听之任之,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要严明“十个禁止”,严格规范下水行为,所有下水人员必须穿戴救生衣,达不到要求的龙舟严禁下水,确保全街道端午节期间和谐、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