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凤凰阿佳》将在天津保利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2018-06-13 09:29: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原标题: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 唤醒成年人的童真

由万军导演全新打造的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天津保利大剧院歌剧厅上演。目前,大麦网已经开始售票。

《凤凰阿佳》以现代视角解构《山海经》中的上古神兽凤凰,重塑经典故事。以“热情、善良、勇敢、担当与爱”为核心,讲述善良勇敢的凤凰阿佳为了拯救苍临部,与邪恶的火山神斗争的精彩故事。

该剧作词、作曲、编曲、编剧、制作人、总导演等都由万军担纲,“七位一体”使得整部剧的风格非常统一。尤其是音乐与剧情、表现形式与核心思想,磅礴大气的交响乐与特色鲜明的民族元素等完美融合。万军表示,《凤凰阿佳》是为了所有的纯真之心所作。该剧与《狮子王》的观众定位一致,“阿佳”的出现,不光是为了带给孩子一部中国的童话,更是为了唤醒成年人心中被掩埋的童真。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