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交通运输局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礼物

2018-06-01 13:0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1日消息(通讯员 蔡 仁)  5月31日,江西万年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晓文率班子成员走访汪家乡山下和李夏小学贫困户和低保户的子女,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体育等学习用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13055837125462257_54.jpg

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高兴地说:“感谢伯伯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社会。”

据悉,这次为孩子们送去的节日礼品折款近4000元。此前该局干部还深入汪家乡山下村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走访了扶贫对象,通过与贫困户座谈、拉家常、寻对策,帮助扶贫对象树立脱贫致富信心。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