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关爱 守护健康 ——万年县开展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助困活动

2018-05-31 19:5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陈风华 胡 敏)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万年县民政局携手万年县教育志愿者协会、爱佑儿童之家走进万年县青云镇万富小学开展以“携手关爱,守护健康”为主题的慰问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助困活动。

19544187665445002_54.jpg

活动中,县民政局、教育志愿者协会、爱佑儿童之家为青云镇万富小学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捐赠价值6000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此次关爱活动以“行动、感恩、沟通、协作”为目标,旨在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健康引导,教育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缺少亲情呵护、家庭教育和监管,导致孩子性格孤僻、暴力等现状开展活动,寓教于乐,在游戏“运球接力”环节,教育志愿者以一段语言带入情景,提升了孩子们的快乐感、信心感,增强了留守儿童与人沟通、交流和协作精神。

据悉,今年万年县在政府主导、民政牵头的工作机制下,将重点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携手关爱,守护健康”专项活动,兜住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底线,合力推进全县“儿童之家”服务平台建设,切实帮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