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

2018-05-30 22:09: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作风建设精神,切实加强卫计系统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5月30日下午2时30分,上饶县卫计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对当前卫计系统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委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照本次会议签到表,一一点名,对未及时到会的、未经批准代会(非单位负责人本人到会)的单位当即给予了处理。对系统内近段时间以来脱贫攻坚、健康扶贫等工作明查暗访中发现的几例有关工作纪律作风问题一并进行了通报。

郑建伟指出,干部作风是卫计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外在表现。卫计系统作为窗口行业,干部作风建设的情况如何,直接关系到卫计系统在办事群众心中的形象,也关系到群众对办事单位的评价与认可。脱贫摘帽国检在即,作为健康扶贫牵头部门,贫困人口大病救治、门诊慢病管理服务等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脱贫攻坚迎检决胜仗中肩负着重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保证卫计系统高效运转的基础。各单位要保持内部的畅通、高效就必须加强人员作风建设,凡是给群众办事效率高、速度快、满意率高的单位,干部作风都很过硬。全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来一次作风问题“大扫除”。要做到有的放矢,务求实效。对照“怕、慢、假、庸、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边查边整边改,集中火力解决问题。

随后,4时整,郑建伟主持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积极履行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长期找不准位置、挑不起担子的干部,要坚决采取措施,确保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等各项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在国检大考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