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局检查组来横峰县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2018-05-24 16:2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胡滨)为进一步做好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促进同业态共同发展, 5月23日,玉山县交通局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横峰县进行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16221565136000026_54.jpg

此次检查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模式,检查对象涉及客运企业、客运站(场)、交通在建重点工程等。检查组对横峰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及其行业管理机构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被检单位即时进行整改。

16224657054682921_54.jpg

通过此次安全交叉检查,各单位找到了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通过取长补短,有效夯实了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同时,安全监管人员在检查中互相学习,提升了业务素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