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合规“双录”巧避理财纠纷

2018-05-17 20:44: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汪珍)随着金融监管形势日趋严峻,银行从业人员合规操作及防范风险意识也日益增强,近年兴起的“理财双录”制度不仅有效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且也成为银行从业人员的保护伞。

 2018年4月13日,一位刘女士急匆匆走进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网点。细心的大堂经理询问客户遇到了什么事情,客户反映其于3月14日在该行购买了11万“财富月月升”理财产品,但赎回时本金只有10万余元,其家人心急如焚,因为这是其全家多年积累的资产。该行理财经理在了解事情原委后,告诉客户不要着急,并告知客户该行理财业务均实行了“双录”制度,客户每一笔业务均有录音、录像,同时理财经理熟练调阅了当天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双录”视频,清晰的画面显示客户当天购买的理财产品为10万元。在“双录”视频面前,客户对购买金额也进行了确认,并最终放心。

 从这个事件后,该行从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合规的业务操作对自己和客户都是一种保护,能够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共赢,防范声誉风险,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信赖度。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