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发力个金基础工作提升客户效能促进大零售业务发展

2018-05-12 10:0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徐亿生)工行上饶信州支行在分析今年一季度个人金融业务发展情况看到,做细个金业务基础工作是推动大零售业务的根本,也是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提升个人金融业务效益的重要举措。于是,该行采取四项措施发力个金业务基础工作,提升客户效能,促进大零售业务向深度广度延伸。

一、牢固树立“基础”意识。该行通过对支行、网点业务发展的分析看做细基础工作的重要性,组织相关业务骨干进行业务宣讲,使员工懂得业务基础工作就是做好客户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对客户的认识和践行总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服务理念的自觉性。

二、下功夫做细客户维护。该行把客户维护工作作为个金基础工作重点,创新措施,在遵章守纪前提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开展对所有的客户维护,增强客户对工行的信任、认可、作为。

三、持久推行客户“升级”。该行从2013年起连续5年开展个人金融客户“升级”工程,由起初要求“唤醒睡眠户、小额增存户”到现在的“中型升大户、大户升‘私银’户”的全面客户升级目标,挖掘客户效能,增大客户贡献度,推动业务发展。

四、以机制促进工作落实。该行为了提高个金基础工作成效,出台了一系列督导推进措施。一是建立“日工作进展汇报制”,每个工作日早上上班后,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要求汇报开展个金基础工作情况。二是“半月分析引导会制”,每半月组织开展一次个金基础工作专题分析或经验交流活动,提高认识,相互促进。三是“月末通报制”,表彰先进,激励落后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