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香屯街道着力打赢“百日大会战”

2018-05-08 14:2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8日消息(通讯员 付红金)5月7日,香屯街道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落实市“百日大会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主持召开。

1430228421683142_54.jpg

会上,刘德波传达了市“百日大会战”工作会议及市长郭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就会上提出的棚户区改造、土地征收、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块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传达落实和安排部署,同时并就当前毗邻党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征地、精准扶贫、绿色殡改、安全生产、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4303569653233027_54.jpg

刘德波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瞄准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按照“百日大会战”的有关部署和任务清单,精、准、细、实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处理好“大家与小家、主动与被动、坚持与懈怠”三个方面的关系,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主动作为,尽心干事,咬住目标不放松,雷厉风行出实招,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