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德兴支行“四个加强”做好节前安保卫工作

2018-05-07 21:5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7日消息(通讯员  毛洪根 )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工行上饶德兴支行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法定节假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实施细则》要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安全保卫工作事项,提出要求、落实责任、付诸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布置。该行要求部室、网点要按照总行《境内机构法定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和《境内机构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实施细则》,认真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安全生产及安保工作预案付诸实施,严防各类生产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

二、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该行在节前对员工进行一次安全防范与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员工在传节日探亲、旅游途中注意自身安全,以防交通事故;要求一线柜员认真遵守安全管理制度,依法合规、按照程序、流程办理各项业务;要求全员结合日常开展的应急演练,总结经验教训,有效防范各类刑事案件、避免安全责任事故等风险事件的发生。

三、加强内部管理,严防擅离职守。该行严禁单人值守、睡岗、酒后上岗等违规行为,督促职守人员认真履行各项值守工作职责。特别要求对重点时段、重要部位、重点区域加强监控频率,在非营业时间安保人员对机房、配电室、食堂等内部治安防范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应急事件处置时效。

四、加强消防管理,规范网点次序。该行要求网点按照属地政府消防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履行《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防范火灾隐患的通知》规定,电动车必须有秩序停放在行内指定的场所,禁止在建筑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办公主楼大厅、生活楼大厅、办公区域、公共区域等停放、充电,保指办公环境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