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武军深入新营实地调研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2018-05-05 09:4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5日消息(通讯员 汪贞佩)5月4日上午,德兴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武军带领建设、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新营实地考察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武军一行先后到新营一村、二村、三村污水管网改造施工现场实地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及目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陈武军指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项目,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扎实抓好集中排放与污水处理工作,街道和村(居)要积极向老百姓宣传引导,争取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实地考察之后,陈武军一行马不停蹄地到新营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调度会,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斌及政府办、建设局、财政局、城管局、自来水厂、项目施工方与监理方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陈武军在会议上强调,项目实施中,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图纸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负起相关责任。同时,党员干部和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高效组织,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