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运管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加强客运安全管理

2018-05-03 21:04: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5月3日消息(通讯员 胡滨)5月2日上午,横峰运管所对新安客运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督促该客运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重大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

21053737633844617_54.jpg

约谈会上,县运管所通报了近期发生的“4.29”吉安重大交通事故,并对当前道路客运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做了深入分析。所长蔡文军要求该企业: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汲取“4.29”事故教训,克服松懈思想,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心;二要扎实开展道路客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彻底铲除安全隐患;三要强化动态监控,及时纠正违规违法行为;四要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驾驶员安全承诺,靠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操作水平;五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效。

被约谈客运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以“4.29”事故教训为戒,认真开展道路运输客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查隐患,强化车辆、人员管理,加强警示教育,做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到位,形成安全管理常态化。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