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2018-04-29 10:0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周靖)工行上饶分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一是突出讲政治意识。该行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总省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银监局、人行监管要求,在供给侧改革、支持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严控金融风险上有所作为,确保方向不错。进一步完善信贷管理办法,创新工作思路,对重点环节把控研究制订具体措施办法,把好贷款准入关,加大监督检查频率,加大考核力度,坚持一手抓管控,一手抓处置,全力提升信贷经营管理水平。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用全局的意识方法来解决当前问题,把政策与工作协调起来,把局部工作与全局工作结合起来,把当前工作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

三是体现核心意识,继续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加强党的核心能力建设,重点做到“三个突出”,即突出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队伍能力,突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突出看齐意识,继续从严要求、高标引领,向同业先进、系统先进,向模范先进人物看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