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全县财政系统“书香财苑”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8-04-22 09:2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王发乐 陈风华) 4月20日,万年县财政系统“书香财苑”演讲比赛在财政局会议室举行。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办主任李承兵和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财政所、局机关干部职工观摩了演讲。

09343456899890689_49.jpg

 李承兵在致辞中指出,这次举办“书香财苑”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举办"书香万年“首届阅读周活动的具体举措,更是锻炼、培养、检检阅财政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

09345406896954423_49.jpg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办主任李承兵

李承兵表示,当今世界,社会进步日新月异,知识更新不断加快,财政人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时光,勤于学习,敏于思考,精于探索,善于钻研,争做一名有能力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开展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目的是在全县财政系统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学习风尚蔚然兴起,使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使勤思考成为一种自觉,让每一位“财政人”接受文化的洗礼、智慧的熏陶,全力打造高效文明服务型机关。

比赛活动中,17名参赛选手用声情并茂的演讲,畅谈了自己对读书的认识、收获、体会和感悟,讲述了读书对自己人生帮助和改变,充分地表达了读书的无限乐趣。

09362514198548031_49.jpg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万年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等奖获得者

比赛结束后,聆听了整场演讲比赛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经常读书的好习惯,让读书陪伴自己的人生。

   二等奖获得者

经过比赛,最终决出演讲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何圆萍获得一等奖,刘芳、尹刘红获得二等奖,彭佳楠、吴美琳、饶泽慧获得三等奖。

09385259331973754_49.jpg

局领导班子和评委代表县社科联主席、文广新局副局长李巍分别向获得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