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预备队首次训练圆满成功

2018-04-10 14:0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廖燕明 刘品杏 李角向) 4月3日上午,"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预备队"队员整装待发,前往蓝天救援队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集训。

尽管烈日当空,但应急队员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古之立大志者,不惟有超世之才,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在短短的一个上午,他们初步掌握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齐步走等多个训练科目。虽然队中有妇女同志和即将退休的老同志,但在训练场上,每个队员都刻苦训练,没有一个人掉队,这充分展现了“国网人”的意志与担当。下午,集训老师细致地讲解了包扎伤口、止血、固定受伤部位、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队员们仔细观看并纷纷上台进行实践操作。通过本次集训的学习,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自救与互救能力,为应急救援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预备队”系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中成立的第一支多专业的应急救援预备队,于2018年2月8日正式成立,共有队员300余名。她将以成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应急救援队伍为宗旨,大力提升公司应急救援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