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溪市花园街道铜城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8-04-09 22:23: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4月9日消息(通讯员 李松 姚佳苗)为使大家能感受到组织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日的关注与关心,感受到党支部大家庭的浓浓温情。4月9日,贵溪市花园街道铜城党支部于在社区二楼会议室为党员举办“生日”活动。

22235953519108386_49.jpg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给党员献上“生日”礼物。社区居委会主任何美芳代表党支部为薛宝琳、刘健平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并为其佩戴党员徽章。第二环节: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党规。在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三环节:收看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广大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党员爱国热情,“生日”活动结束后组织大家观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奋进中国的一个浓缩,该片记录了党的十八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一幅幅家国画卷、振奋人心的镜头讲述着一个崛起的中国。观影结束,大家被影片中的辉煌成就深深震撼,倍感自豪。在职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担当尽责,自信昂扬。退休党员也纷纷表态将以“退休不褪色”的姿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