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新疆代言”全网传播量超3.1亿人次

2020-03-25 12:14:15    来源:新疆日报    访问: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报道)记者从12月13日召开的“我为新疆代言”研讨会上获悉:“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疆人士和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该活动全网传播量已超过3.1亿人次。

“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行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策划,于11月25日在富蕴县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疆内新闻网站、抖音、微博、微信、喜马拉雅等各类媒体平台发声,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展示新疆的美景、美食、农副产品、人文精神等,彰显新时期新疆各行各业人员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示新疆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形象。

佟丽娅、李亚鹏、尼格买提、塔斯肯、于朦胧5位新疆籍文艺界人士第一时间响应参与,为家乡的文化、美食、美景等代言。随后,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携阿不都沙拉木、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三位球星,联手为新疆的团结精神、新疆速度、奉献精神、奋斗精神代言。腾讯微信小程序“我为新疆代言”、喜马拉雅“我为新疆代言”有声专辑、有声海报、有声明信片相继上线;“石榴熟了”团队、新疆广播电视台主播、海王星主持团队、新疆晨报艺术团、海归创业者、“新疆榜样”张岩、军旅摄影师李翔领衔的疆内摄影师等团队或个人,纷纷为新疆的美食、美景、农副产品、人文精神等代言。

截至目前,新浪微博“我为新疆代言”话题阅读量2.1亿次,讨论9.6万条;抖音“我为新疆代言”话题阅读量5538.8万次;今日头条“我为新疆代言”话题阅读量1017万次;天山网两微一端、手机报共发布86篇,总阅读量275万次。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狄多华介绍,后续将有更多新疆学者、书画家、劳动模范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我为新疆代言”活动,向世界宣传中国新疆的美好,大声说出新疆是个好地方。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