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藏亚东县:让民族团结之花绽放在

2023-01-19 19:3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文/图 李锦辉 丁缸斌)

1月19日上午,春节前夕,亚东县“三个老阿妈”带着自家菜地里采摘的新鲜蔬菜来到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看望慰问常年驻守在中印乃堆拉国门口岸的戍边民警。

戍边民警们和“三个老阿妈”在该站“边疆图书室”唠嗑话家常,传递警民鱼水情。“三个老阿妈”用生硬的普通话向戍边民警们诉说着亚东县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激着一代代戍边人为亚东县繁荣发长,百姓安居乐业做出的艰难奋斗和辛苦付出…

“三个老阿妈”朴实的话语句句暖人心窝,转改新警王艮激动的向“三个老阿妈”说道:“我来亚东的第一天就听说了‘三个老阿妈’数十年如一日为一线解放军部队送物资的感人事迹,您们用实际行动激励着我们要加倍戍守好国门口岸边境,我们都在为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而后“三个老阿妈”参观了该站站史馆、廉政文化展厅等特色警营文化建设。

记者了解到,警察节前夕,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戍边民警也曾带着灯笼、对联,为“三个老阿妈”送去兔年新春祝福。

你离不开我,我离不开你,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体戍边民警始终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一言一行传递党的声音、传递党的温暖,用真心真情真意生动诠释着“石榴籽精神”和“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生动内涵。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