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宁远县商务局打赢“污染防治、环境整治”战 推进加油站提升工作

2019-12-18 11:3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以来,宁远县商务局紧紧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境整治战役”来开展工作,随着中石化冷水加油站、中石化欧家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程全面完工恢复营业,标志宁远县22家加油站防渗措施全面达标。


       宁远县商务局扎实开展“三比三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学习教育全面推进“环境治理”战役、“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大气污染治理。一是做好加油站的防渗工作,全县22家加油站中,双层罐改造17座(油罐数量63个),防渗池改造5座(油罐数量19个),全部完成了油罐防渗任务。二是做好油气回收工作,县内所有加油机均完成了加油枪油气回收改造。三是做好提升成品油质量工作,除安达加油站销售国Ⅴ标准成品油之外,其他加油站全部销售国Ⅵ标准成品油。四是做好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专项集中整治查扣处理无证无照非法加油车1台,取缔了非法加油点2家,处理20立方米储油罐2个、加油机2台及部分设备设施,责令规范整改4家。
       通过一系列的整治行动,改善了大气、土壤质量、净化城市环境,对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在治理的同时又保证社会需求的正常供给。(宁远县商务局  杜鸿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