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设立外省禁毒工作站重拳整治外流贩毒

2019-11-21 08: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切实加大对外流贩毒的整治力度, 11月12日,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谢伟宏带队一行远赴广州、深圳等地,设立禁毒工作站,进一步将禁毒工作向外延伸。

图为座谈会现场。

11月13日、14日,谢伟宏一行先后来到广州、深圳,为邵东市驻广东省禁毒工作站、驻广东省深圳市禁毒工作站揭牌,并同广州、深圳警方开展座谈。广州市监察委驻广州市公安局三组组长李小明、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戴雪峰等人以及两地邵东商会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谢伟宏指出,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组建禁毒工作站,是邵东市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体现了邵东市委、市政府做好整治外流贩毒工作的坚强决心。

图为谢伟宏副市长为邵东市驻广东省禁毒工作站揭牌。

谢伟宏表示,希望邵东在外的企业家在发展和经营好自己的事业的同时积极支持禁毒工作站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1月15日,谢伟宏一行到达深圳市南山公安分局,参观了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和合成作战中心,详细了解了智慧新警务实战体系,深入学习当地在深化智慧警务应用体系、增强警务实战技能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与南山公安分局就警务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

图为谢伟宏一行参观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警务数据中心和合成作战中心。

近年来,邵东市主动出击,积极实施“走出去”禁毒战略,全力斩断毒源。在云南、广东、贵州、广西等地组建禁毒工作站,骨干力量参加常驻站中,发挥了强化外流贩毒宣传、及时提供情报线索、加强办案协助的作用,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邵东市外流贩毒人数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4%。

(作者:尹继红 刘 晖肖体松 高苗苗)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