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驻村辅警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2019-11-18 09:2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3日,湖南省邵东市周官桥乡桥口新村驻村辅警带领义务巡逻队员抓获一名盗窃惯犯,有力打击了盗窃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09240160384689954_83.png

图为被抓获的盗窃犯罪嫌疑人。

当天凌晨3时30分,桥口新村驻村辅警带领义务巡逻队员开展夜间巡逻时,发现在315国道附近有一男子正开着一辆二轮摩托车把一块铁件搬运到另一辆三轮摩托车上,然后又开着二轮摩托车往回驶,形迹十分可疑。驻村辅警和义务巡逻队员立即开车跟踪该男子,在修理店门口,该男子又往车上搬了两块铁,驻村辅警和义务巡逻队员找准时机冲上去,一把将该男子控制住,找到被盗店老板了解情况后,证实该男子是偷窃他店里的铲车零件。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罗某清(男,48岁,隆回县人),小学文化,系刑满释放人员, 于2019年8月20日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其座驾一辆两轮女士摩托车与三轮摩托车也是近期在双峰县境内偷窃来的。

目前,罗某清因盗窃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尹继红 刘 晖赵 睿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