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公安局猎豹突击队开展武装越野拉练活动

2019-11-13 09: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锤炼队伍过硬品质和纪律作风,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8日,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猎豹突击队将队伍拉出警营,深入乡村野外,举行猎豹突击队武装越野拉练比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怀友,县公安局政委李胜祥对此次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副局长刘青嘉带队组织安排活动,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陈仕平,副大队长何海军一行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图为野外拉练。

11月8日上午,猎豹突击队全体队员到邵阳县金江湖开展野外拉练活动,进行擒敌拳、应急棍、匕首操等警务技术训练、演练。演练结束后,全体队员进行了环金江湖五公里越野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的战斗作风。越野赛结束后,对比赛成绩优异的6名同志现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图为擒敌拳、应急棍、匕首操等警务技术训练。

拉练结束后,刘青嘉副局长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猎豹突击队要以此次拉练为契机,全面开展冬季训练活动。同时,全局各部门要向猎豹突击队学习,组织民辅警进行日常体能训练,增强身体素质,活跃警营文化,为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和建设平安邵阳县作出应有的奉献。

(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易泽钰 石 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