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祥警方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活动

2019-11-05 09:20: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民警依法、有效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于2019年10月31日在江北靶场开展了实弹射击训练考核活动,全局314名民警参加了考核。

09205729619677552_83.jpg

图为实弹射击训练考核现场。

为了确保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分局成立了现场指挥组、后勤保障组、武器警械组、安全保障组、考核组、宣传组,分别由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工负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训练工作安全、取得实效。

实弹射击开始前,严格按照靶场设置要求,划分区域,分别设立了射击地线、出发地线,待考区、已考区等区域,制订了严格的靶场纪律规定,确保射击现场各个环节的安全。

射击过程中,安全警戒员对每个靶位民警的射击进行安全指导,确保射击过程不出现意外。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及考核,有效提高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为民警在实战中正确应用武器警械夯实了基础。

(作者:尹继红 李 莉 朱卫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