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利辛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10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一课一片一践”活动

2019-10-29 19:2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利辛(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1 0月12日,利辛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辉上党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机关支部党员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9225558231558629_4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辉

一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辉给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文明创建工作排头兵”的党课。

强调,争创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已到决战决胜时刻,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在常态管理中置入“初心”,在攻坚整治上担当“使命”,用工作作风的转变、工作任务的落实,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在经营、卫生、交通、广告四大秩序上还存在不少问题,在市政基础设施维修上还有欠账,任务还要扩展,标准仍需提高,精细程度不够,责任必须加强。要求,全局党员都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争做创建工作排头兵的主人公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化主题教育与城管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为争创工作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保障。

一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原则》、《爸爸,我们等你》等警示教育短片。两部短片分别讲述了畜牧局工作人员坚持原则,严查环保污染,为民办实事好事的过程,和村主任孙国栋面对诱惑,防线失守,在政策感召以及亲情感化下,主动向纪委投案,争取宽大处理的心里历程。通过正反面典型的对比,很好的教育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规矩、知敬畏、守底线,恪尽职守,永葆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本色。

一践:机关支部党员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督促沿街店主落实“门前三包”,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路面卫生、捡拾垃圾、烟头、纸屑等杂物,清理墙角、树穴杂草等卫生死角死面,清除乱贴乱画的小广告,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