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乐陵线上盖章真便民

2019-09-17 13:46:08    来源:农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线上盖章真便民

笔者在山东乐陵调研时了解到,当地开发了一套电子印章系统,在外务工农民需要办手续盖章的,只需在网上填写好相关材料,有关部门审核后直接线上盖章,在外人员就能异地下载盖好章的证明。

让盖章工作搭上信息化快车,是一项便民创新。过去,进城务工农民一需要家乡政府盖章就得奔波往返,耗费时间、耽误办事,还很容易影响心情。如今,信息化代为“跑腿”,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更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线上盖章,很有推广价值。在城乡人口流动加快的今天,这为其它地区政府服务好在外人员提供了借鉴。当然,还有许多服务工作亟待优化,要求各地抓住信息化发展机遇,不断创新政府服务方式,让在外人员能体会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