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完成垂改更名挂牌

2019-09-13 07:4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的要求,原上饶市环境监测站上划至省生态环境厅,作为厅直属事业单位直接管理,更名为江西省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9月12日,正式组建挂牌。

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熊蔚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亮主持,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李晨明、人事处副主任科员李阳根、驻厅纪检监察组副主任科员孙志杰,市生态环境局在家局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熊蔚宏和程文共同为江西省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

熊蔚宏在讲话中指出,将市级生态环境监测机构上收,作为省生态环境厅直属事业单位,开展所在地的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当前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要求,开启了江西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新征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对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上收后的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更坚强的技术支撑和保障;要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的“耳目”和“哨兵”作用;要强化协调配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生态环境监测数据支撑。

程文首先代表局党组向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实行生态环境“垂改”,是党中央着眼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根据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需要,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要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垂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圆满完成“垂改”各项任务。

随着生态监测中心隶属关系发生变化,在今后工作中,程文希望监测中心要求真务实,奋力争先,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眼睛”的作用,严守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生命线”;着力做好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工作,不断提高监测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经验;大力加强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效能,切实做到精准监测、精深分析、精细把关、精确预警,力争进入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监测中心行列。要改作风强队伍,谱写新篇章,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荐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通过榜样引领,加强队伍建设;以“攻坚必定有我”的决心、“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守护好上饶绿水青山,谱写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事业新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上饶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合影留念。(曾庆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