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美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

2019-09-06 14:08:4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美国队主帅波波维奇:美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

新华社上海9月5日电(记者李博闻 吴书光 王沁鸥)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5日表示,美国队在执行力层面和整体性层面还可以再提高。

“我们还有地方可以改善,每一次出场我们都有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尤其是在执行力层面和整体性层面,我们还可以提高。我们尽全力去打了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波波维奇说。

当日,美国队以98:45大胜日本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排名E组第一。波波维奇表示,美国队从头到尾都没有放松,因为他们十分尊重日本队,只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才是对对手的尊重。

7日,美国队将移师深圳,迎接小组赛第二阶段的考验,他们的首个对手将是拥有“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希腊队。“安特托昆博在优秀球员中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位,还有其他很多在NBA打球的海外球员,当他们为国家队效力时,很多都展现了超级英雄的气质。”波波维奇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