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自然资源局成功预警一起滑坡地质灾害

2019-07-15 13:1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陈芊)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3日中午,德兴市银城至香屯城区道路叶家岭段突发山体滑坡,近300立方米的泥石滚落下来。德兴市自然资源局现场蹲守人员发现有碎石掉落时,立即对道路进行封闭,并提醒过往车辆禁止通行。由于管制及时,成功避免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液化天然气大货车被泥石覆盖,司机与死神擦肩而过。

13153067365536823_49.png     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坚守防灾一线

德兴市银城至香屯城区道路叶家岭段是城区通往工业园区主要通道,每天来往人员、车辆众多。今年6月,叶家岭段山体出现裂缝,存在塌方隐患,目前正处于治理阶段。7月12日德兴市发布地质灾害红色预警后,德兴市自然资源局立即与属地街道、交通部门、责任单位联系,采取24小时人员蹲守、设置警示标识、道路限行、对裂缝进行覆膜等处置措施,防止山体滑坡给过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13170035822679854_49.png  市委书记察看灾情指导救灾工作

此次地质灾害的成功预警,得益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德兴市自然资源局及时联系全市相关工作部门,定期组织开展地灾防治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发布地质灾害防治监测预警信息,安排专人监测值守隐患点,遇到险情及时组织人员撤离,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7月13日,德兴市发生大小塌方滑坡100多处,撤离人员30户134人,直接经济损失400余万元,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