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副市长叶树林来香屯街道创卫现场指导工作

2019-06-04 20:3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4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镇工作,6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叶树林到香屯街道现场办公,推进创卫工作。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环保局、农业局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20332141056862700_49.jpg

叶树林一行首先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再推进会,会上就当前工作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随后叶树林一行实地查看街道环境卫生、道路交通、行政管理等相关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创卫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上户开展禁养区养猪场拆除退养整治工作。

20333674545560378_49.jpg

叶树林指出,“创卫”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将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叶树林要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要明确当前工作重难点,集中力量进行攻破,同时针对现在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行动、限期整改,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