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再动员推进大会

2019-05-17 21:0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5月17日下午,德兴市新营街道组织召开创国家卫生城市再动员推进大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党工委副书记刘建荣,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全体“两委”干部,各市创卫包干责任单位、各街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21050352103789684_49.jpg

会议首先由刘建荣对当前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随后,各村(居)书记依次上台做表态发言,简要汇报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探讨棘手问题解决方案、分享成功经验。

听完各村(居)书记的表态发言后,齐斌对标全市创卫工作的部署要求,对街道创卫工作做出再动员和再部署。他指出,创卫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强力推进的重大任务。全街道上下要充分重视,结合各村(居)实际,广泛动员,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不遗余力开展创卫工作。

21063372041423083_49.jpg

就如何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创卫工作,范光明强调,一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各村(居)成立第一书记、书记牵头的内外业工作组,明确责任,同步开展外部环境卫生整治和软件台账完善工作;二要按照“美观养眼”的总体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计划,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工作;三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大督察力度,快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举全街道之力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