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检察院全力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2019-04-10 10:29: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4日,湖南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调度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及全体检察人员,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准备资料台账,主动自觉接受督导检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现场

罗青强调,要重点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准备资料台账,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情况,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要把严格依法办案贯穿专项斗争始终,越是督导深入,越要严把案件关口,确保不枉不纵,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办案、宣传、保密及人员调配等各环节万无一失。

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青

会上,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小华还就配合督导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市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欧阳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