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荥阳市交警大队召开旅游客运企业约谈会

2019-04-01 10:50: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约谈会现场

为加强重点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整治,全力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河南省荥阳市交管工作实际,荥阳市交警大队联合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于2019年3月27日在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旅游客运企业约谈会。

约谈会现场

会上通报了豫A牌照大型旅游客车3月22日在湖南长张高速常德段突然起火,造成多人伤亡的事故情况,以及荥阳市旅游客运公司目前存在的隐患问题。然后,荥阳市交通道路运输管理局负责人做了重要讲话。最后,荥阳市交警大队车管中队队长随宝寰要求:旅游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GPS监控制度,同时要做好源头风险隐患排除工作,对名下的客运车辆要进行及时检验、检查。还要抓好驾驶人的教育工作,提高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并同与会的客运公司签订了承诺书。

约谈会现场

会后,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要求,紧盯责任和安全制度落实,以精细化的管理,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