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郑州市国基路街道:街角变“童话”,路长制彰显城市温度

2019-03-28 09:20:3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腾空而起的热气球,一望无际的郁金香,栩栩如生的龙猫,一幅幅只有在动画里才的美景出现在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辖区里的街头小巷。

原来,随着郑州“路长制”工作的运行和推进,为了加强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促进城市文明建设,国基路办事处执法中队和城管办工作人员一起对辖区内的大街小巷进行综合整治,包括但不仅限于乱停乱放,突店经营,橱窗广告等,而这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城市彩绘墙,也是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让这个城市变得立体又生动。近日,国基路执法中队的队长赵永刚就再次带领队员来到高皇路,联合国基路街道城管办、风雅颂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对道路整改一边提出指导意见,一边对沿街重点区域内进行重点管理,同时督促沿街门店对有违规的行为进行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工作有痕,监管有据。

干净的路面,整齐摆放的单车,不时还有五彩斑斓的彩绘出现在视觉中,让这个城市都多了许多温度。路边,一群祖国的花朵正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耍,熏陶在这个有温度的城市里,他们也必将成为一个温暖的人,去拥抱这个世界。(陈晶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