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智能又便民

2019-03-20 09:08: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我为要钱第一次进法院,没来前,我有好几个晚上都睡不下,我不会写状纸、不会立案、不懂法律……今天一来,我真是杞人忧天了,没想到法院都给考虑到了,不愁了,不愁了……这服务,中!”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立案大厅导诉台前,60多岁的王老汉拿着刚刚立案的材料,对身旁群众说道。不到一个小时,王老汉案件已经通过电脑分到法官名下,感叹科技的进步、法院的服务,王老汉的话匣子打开了,脸上始终挂着满意的笑容。

走进诉讼服务大厅,3D寻路导航系统准确引导群众想到达的任何功能区域、另有专业人工导诉员引导并进行解疑答惑、写状纸等有公益律师指导、叫号立案依次排队、线上线下机器人小法智能交流、网上亦能自助立案、便民服务区还为群众免费提供轮椅、老花镜、急救药箱、报刊杂志……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灵宝法院以引导、服务为基本职能,以为人民群众诉讼服务满意为目标,力求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需求着手,为当事人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低成本的现代化诉讼服务。

近年来,灵宝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的宗旨是“对外服务群众、对内服务法官”,同时也展现出了灵宝法院司法为民的工作亮点,在便民服务上下功夫,在推进各项工作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