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市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活动

2019-03-15 10:46: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山东青岛市消防支队采用上门服务、实地检验、随机抽查等多种切实有效方式,开展产品检查、人员培训等专题活动,强力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活动现场

检查中,青岛市消防支队联合工商等多个部门执法,重点检查消防产品市场,对销售、流通领域中的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灭火器、防火门、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产品器材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同时,还教授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如何判定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要求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时应当及时更换合格消防产品,避免因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导致人员生命及财产损失。截止目前,青岛市共开展联合检查130余次,组织消防产品甄别使用培训230余场,培训社会单位员工7300余人次。

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活动现场

据了解,青岛市消防支队在“3·15”活动期间,大力开展消防产品宣传、咨询活动,采取实物对比、现场讲解、图片说明、发放资料等形式,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郭姗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