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省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

2019-03-01 09:04: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7日,海南省儋州市机构改革首个新组建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机构改革迈出重要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干部大会并宣布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朱洪武、金德辉、黎桂雄、孟维华共同为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揭牌。

2月27日,儋州市机构改革首个新组建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揭牌。韦斌/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出席该局干部大会并讲话。韦斌/图

据了解,根据《儋州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委员会的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林业和水务自然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海洋执法局)的海洋经济、海洋综合执法、海洋自然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海洋和渔业局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等职责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市海洋局(市海洋执法大队)、市林业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牌子,不再保留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委员会、市海洋与渔业局,不再保留市海洋执法局牌子。

朱洪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祝贺。他指出,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班子成员来自不同部门,一起工作是一种缘分,维护团结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在以黎桂雄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同频共振,自觉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按照制定的“三定”方案,抓紧研究内设机构人员调配方案,科学稳妥安排工作力量,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朱洪武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新机构新班子组建为新起点,全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历史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朱洪武强调,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关键在队伍,关键在干部。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远离纪律红线,确保干部队伍廉洁奉公。要加大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培养,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金德辉主持会议

黎桂雄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副局长     韦斌/图

孟维华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韦斌/图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玮宣读市委人事调整决定。黎桂雄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孟维华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黎桂雄、孟维华分别作新任职表态发言。(海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