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能源风水沟煤矿选煤厂“职工大讲堂”开讲

2019-02-26 15:08: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2日,内蒙古赤峰市平庄能源风水沟煤矿选煤厂以《企业员工国学与道德建设》为主题的第二期“职工大讲堂”开讲。来自该厂党员和班长以上管理人员50多人参与了讲座。

赤峰传统文化协会王显明老师分别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进行了讲解。就道德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度解读。道德建设教育和道德修养,其主要的是调动人的自觉性,主动性,靠人们自己用道德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从而形成道德行为习惯,提高道德素质。更是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标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切实感受到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听取参加讲座员工一致表示从自身做起,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起到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大家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通过员工的职业道德教育,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员工对职业有一种敬畏,要用恭敬严肃的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从而加强了全厂党员干部道德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了员工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共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新时代的企业精神。(作者:朱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