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9-02-25 10:45: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社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给老百姓,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社区民警及辅警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宣传中,民警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同时在交警宣传车上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事故中发生的原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怎样处理好人与车、人与路、车与车、车与行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指出了当前辖区内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析了交通违法乱象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摒弃侥幸心理,时刻牢记“安全”两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超速驾驶、违反交通信号、翻越隔离栏等违法行为,做到警钟长鸣,远离交通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社区居民表示会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交通法律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做好家人及身边亲朋好友的提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谨慎驾驶,文明出行。(作者:郭玉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