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岛邮轮旅游推介会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

2019-02-19 15:00: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青岛邮轮旅游推介会在洛阳举行

2019年2月19日上午,青岛邮轮旅游推介会在河南洛阳隆重举行。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北区政府、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和青岛国际邮轮有限公司青港国际旅行社、山东凯撒国际旅行社、嘉华文华、山东万达国旅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精彩的青岛邮轮之旅,现场还举行了旅行社签约仪式和抽奖活动。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了青岛邮轮旅游的整体情况:青岛依海而兴、向海而生,市委市政府对于发挥青岛海洋特色优势非常重视,把邮轮母港建设放在城市整体建设的大坐标中来审视,目前正整合全球优质要素资源,推动产城港融合发展,邮轮经济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随着青岛邮轮母港的全面发力,将有更多的精彩邮轮线路开通,欢迎洛阳市民从青岛出海,畅游世界。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路毅对青岛邮轮推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洛阳与青岛两地旅游优势互补,可以完美互动。厚重的古都文化、惊艳的洛阳牡丹,优美的青岛风光、爽口的青岛啤酒,都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洛阳人到青岛坐邮轮出海,以更浪漫舒心的方式畅游世界。

价格实惠、选择多样,根据船型不同,价格从一两千元到三五千元不等;乘坐舒适、老少皆宜,船上不光饮食免费,更有各种娱乐活动;了解异国文化,欣赏世外风光,还可以去品尝世界美食,免税店里放心消费……随团的旅行社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邮轮旅游的惬意与便利,深深吸引了现场参与的热心市民。入门级的邮轮中华泰山号,3月份出发的超级巨无霸——11.45万吨的歌诗达赛琳娜号,也引来了众多旅行社同行的关注。(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