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成立“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专家委员会”

2019-01-29 09:10: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河南省信阳市物业服务行业行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物业服务行业改革和行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构建全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物业服务市场,促进信阳市物业服务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决定成立“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专家委员会”。

河南省信阳市房产管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信阳市房管中心物业管理专家聘任仪式。信阳市房管中心领导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信阳市房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周烈显同志亲自参加会议,给各位物业管理专家颁发专家聘任证书,并作重要讲话。

周烈显对各位物业专家寄予厚望,周烈显讲到2018年12月,全市(不含固始)共有物业企业415家,其中2018年新成立46家;全市物业从业人员1.2万余人,其中2018年新增1500人;管理项目528个、管理面积2746万平方米,其中:中心城区纳入物业管理的小区216个,管理面积1512.2万平方米;管理办公楼等公共物业项目45个,管理面积11.6万平方米。信阳市物业管理逐步向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迈进,物业管理市场机制逐步建立,物业管理面积不断增加,物业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业主物业管理意识逐步成熟,新建住宅小区全部实行了物业管理。信阳市物业服务行业的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服务领域日益拓展,社会影响日益提高,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周烈显同时对各位专家提出了:“干好工作立标杆、善于学习强本领、遵守纪律树形象”的三点期望,希望大家牢记领导的重托和嘱咐,不忘初心共同为信阳物业美好的明天扎实工作,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阶段,物业科宋学红同志为大家开展了物业管理专家培训会,主要讲解《河南省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暂行办法》,宋学红对招投标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