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巡逻防控保平安

2019-01-24 09:03:5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强化对社会面的控制能力,震慑和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信阳市羊山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河南省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

一是划分巡防路线,科学部署力量。针对信阳市羊山辖区的治安特点、地形分布、发案规律,分局指挥中心科学分析,针对发案规律的变化及时调整巡逻路线、重点区域,真正使巡逻工作紧跟辖区治安实际。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巡逻力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巡逻工作方案,要求各巡逻组民警采取步巡、车巡加定点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尤其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巡逻力度和巡逻频次,同时及时高效地处置各类警情,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三是创新巡防载体,加强视频巡逻。信阳市羊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创新巡逻防控载体,每天安排专人24小时负责视频巡查,结合分局巡逻区域,实施街面警力与空中警力相结合的联动勤务模式,实现静态待警向动态处警的转变,大大提高了巡防工作实效性。(张沙沙、曹春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