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召开禁毒攻坚视频推进会

2019-01-17 09:46:2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4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禁毒委在市公安局召开禁毒攻坚视频推进会议。会议传达贯彻“1.3”全市禁毒攻坚誓师大会和“1.8”全省禁毒办主任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19年打击毒品犯罪、病残吸毒人员收治、禁毒巡查、毒品查缉等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协会会长朗湘西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第一副主任刘昊主持。

图为禁毒攻坚视频推进会主会场。

市公安局领导康正健、龙卫平、杨修文、朱邵武先后宣读《全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工作方案》、《邵阳市禁毒委巡查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毒品查缉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全市“大排查、大管控、大打击、大宣传”活动考评结果。

图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在讲话。

谭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市禁毒工作要求,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认清当前严峻的禁毒形势,以铁的手腕,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严格落实禁毒工作“四大举措”,浓厚禁毒工作氛围,把握工作倾向,全面压实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工作责任,开展重点整治,确保如期摘帽。积极推进示范创建,着力打造禁毒亮点,加强力量配备,夯实禁毒基础,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为夺取全市禁毒攻坚战的胜利而不懈努力。

市公安局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禁毒办全体人员,禁毒支队班子成员及正科职民警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局长,武冈机场分局局长,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禁毒办全体人员,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各县市区禁毒协会会长,各乡镇(街道)禁毒领导小组组长,分管禁毒工作的党政副职,禁毒专干,城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全市201个派出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禁毒协会分会会长在本地分会场参会。

(作者:尹继红、潘帅成、肖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